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就到这里吧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可能,
只是看你有没把握做好。
我对我的人生,开始觉得有点不可能了,
其实,可能和不可能就只差那么的一点,
对我而言,信心就是唯一的那一点。
每一件事,只要有信心就不一定会做不好,
不过,只要一没信心要做什么也难。
也许,有的东西是需要时间去还原,
不过,时间也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我想你错了,
我不是什么都可以无所谓,
有的事我还是会介意的,
虽然,有的东西不是说要就可以得到的,
不过,我要告诉你只要有努力过,
就算没得到也值得了~
至少我已经尽力了。
我会显现诺言
然后,也会做出最好的选择,
无论是怎样的后果,
我再也不想逃避了,
这,就是你要的结果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