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家人总是不了解我

以前爸妈在新加坡时我会觉得比较开心
~~因为习惯了~~haha^^
如今哥哥姐姐也去新加坡了,而爸就回来这里
这里就只剩下我和爸了
而从小一起成长的姐姐和哥哥就去了新加坡做工
爸爸总是不给我出门去玩,怕我被人骗
而他的保护就造成了,我没自由
我知道他是要保护我,怕我被骗
可是他用的方法错误了,
我不要他这样的保护
迟回家,打个电话回家哪知 爸说
‘哇,酱迟不会住在那不用回家了!
你要怎样做你的事,我不要再理了!’
迟回到家就被骂
‘有翅膀了可以飞了哦!’
相信我好吗?我不会乱来的,我也没翅膀
不要再酱下去了,我快不能忍受这样了
他的回来让我失去自由,
而什么东西都是他对我都是错的
爸,谢谢你保护我,不过过分的保护会让我觉得我和你的距离更远;不是说你保护我不好,而是你的保护让我受伤了。

3 条评论:

  1. 家人就是这样~也许你和哥哥姐姐们一起长大.爸爸回来了有点不能适应.你爸是关心你的,你是知道的.他为什么会不放心你,你是知道的.你现在能做的就是让他相信你.这样你就不会感到没有自由.你可以找时间坐下来和他谈谈.

    回复删除
  2. o(>﹏<)o不要到了失去时才后悔啊!
    就是因为当初我爸爸出事,
    如果迟三秒就不在人世间了。。
    而现在的我~并不是以前开心的我了。。
    无论如何,你应该珍惜!
    我(╯▽╰)相信你爸爸是关心你的
    只不过错的方法吧。。
    加油↖(^ω^)↗

    回复删除
  3. 惠-谢谢你所说的...我知道他是关心我,有空我会跟他谈谈的
    怡-我知道要懂得珍惜,只不过我和他的沟通不是很好,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