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是我错吗?


今天突然电话响起,原来是妈妈打来~~
我拿起点话后的对话如下:—

我:HALO
妈:你现在在家还是在做工?
我:在家…
妈:哦,你爸说你最近没有叫他;做么没叫你爸
你那天做么酱迟回家?

我:那,别人还没回家要怎样载我回啊!?
妈:那你不会打回家说声啊?你爸打来说的,他连我也骂了…
我:我有啊,我打回去还给他骂;回到家又在被骂…
妈:你打回去被骂一定是因为他觉得太迟了;回到家又被骂?
我:是的,你跟他说”既然他酱不相信我,不会把我绑在家更好啊!”
妈:给你出去不是不好,他也是怕你参跟不好的朋友啊……….等等

刚开始看到来电是妈妈打来的时候原本是很高兴的,那知原来是爸爸去跟妈投诉
妈才打来,就是因为这个事~~电话里我们只说了一半就关电话了
原来我对你们来说是这样的一个小孩,你们不了解我却做到好像很了解我一样,
我需要什么你们懂吗?爸的担心超过很多了,我知道我在你们的眼里是个小孩,
不过你们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啊?
那天后,我承认我是很少跟爸说话;其实,你们知道那天的事我忍下来不要跟爸吵,所以就少跟他说话了…
我忍着是因为不要跟他吵,我知道我是有错,不过爸你也不应该酱吧…
我忍着,而你却去告诉妈; 妈叫我多点跟爸你沟通,我就说
‘我要怎样跟爸你沟通啊?我还没说完就被你骂,那我要怎样跟你沟通呢?’
我真的想不懂啊~~
你的脾气我可能无法忍受,不过我会忍着就因你是我爸!我不想跟你吵,
不过为何你要去告诉妈呢?我真的不明白你啊!!?你教教我啊!!!

要就跟我面对面说啦!

4 条评论:

  1. 其实,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老实说我是失败者...我也是无法与他沟通..我也是已经减少和他说话了...可是我要用时间来让他知道我已经长大了...我分得清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和他减少沟通我们也有错...我们该尝试去和他们沟通让他们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我会加油的,一起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wendy...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你能等他骂完再和他沟通吗???
    i also like that before i wanna talk v them they will scold me 1st...
    but i wait until they scold finish...
    them we talk...

    回复删除
  4. stupyboy-haha...thank o~~我会忍一时的,hih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