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gambate^^

wendy你到底是谁?文是你吗?还是乐呢?还是等等的人物?
我是谁?在你们心里我是谁;是个怎样的人?
其实,我不是很能玩的人来的,有时你们玩得太过火我是有想过发火的可不知为什么又忍下了~~我想要的东西而往往我会得到其他不想要的东西~~
我也开始收拾心情,要加把劲在学业上了~~加油哦~~^#^
你是能的!

1 条评论:

  1. 把目标移去别的地方,你会找到不一样的事情,你会发觉原来你也可以过得好好的,
    虽然你得不到一样东西,但是,你也可以拥有其他的东西啊
    生活就是不会完美的,
    如果我们为了得不到的一样东西而不死气沉沉的~
    那就很笨拉~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我们嘛~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