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MISS U^^

我曾经有告诉过朋友‘我喜欢一个人不过,我不一定会跟他在一起;只要他过得开心快乐那就好了’你们会觉得这是不可能的,我偶尔也会是这样觉得的;不过,如果跟喜欢的人不能在一起这也不会是件坏事啊~~只要自己过得好对方也是而且两人还是朋友那不是也很好吗??
原本把喜欢他的心收进心底已经七七八八了,不过在我生病的这几天因为莫一些事情让我把已经收好对他的心又再次的放了出来~~我想隐藏起来的心情又再次的隐藏不了了…想他的心越来越不能控制了~~
喜欢一个人,无论是他的优点或是缺点都应该全部包容的~~喜欢的是他的人所以无论是长处还是短处都应该要学会包容啊~~也是要互相宽容的…我依然还在等待,等的不是希望你知道我喜欢你,而是我想要的答案~~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有时我也会觉得累的~~不过我不怕累,只要我的身边有你们这一些朋友和他陪就已经足够~~

~~有什么不对的,写评语告诉我哦~~谢谢^^

2 条评论:

  1. 终于承认喜欢他了吖?
    (*^__^*) 嘻嘻……
    其实,
    我们都知道,
    不过你不承认..
    (希望我们猜对人啦~哈)

    回复删除
  2. 啊~~是吗?
    那就看看是谁哦~~哈哈
    也许,是错的也不一定,hih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