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缺氧~

你-可以不要在家里吵吗?
你-可以不要做个自私的人吗?
你-可以不要用语言来伤害他人吗?
你-可以管好你的孩子吗?
你-可以不要酱霸道吗?
你-可以放过我吗?

我忍你们已经很久了~如果我们不是一家人我早就远离你们了~
为什么,我要忍耐你们啊?
为什么,你们要一起欺负我啊?
为什么,明明是你的孩子做错,你骂的人却是我~
为什么,明明是你们的用费,我却要和你一起付~
为什么,我会在这家庭啊~

曾经我想过,我会在这个家庭诞生是因为因缘吧~也许前世我欠她们的吧~
缺少Kasih Sayang Terhadap keluarga 的我,在家里真的很辛苦、寂寞~
求求你们,放过我好吗~我不想在忍受你们了~
我知道我一个人是对付不了你们,可是你们真的太过分了~
我讨厌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