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thank^^

hihi^^我又写blog了噢~

这篇我主要是要告诉你们,你们所认识的我要出发去遥远的地方了~

先不要想太远哦~不是你们想象的东西哦...hihi

加油~^^

我昨天多了一个‘家人’哦~那人是my dear(CY)~^^HAHA *5*

现在我有Darling,Honey & Dear了~^^
谢谢你们哦~
Muack,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so much things that i did not notice...Your lady Fox
i never regret for what i di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