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恨·

3/7/2010(星期六),原本是值得开心的一天~
哪知人家出钱,你却出命;
拼命的喝酒!明知自己喝酒后会‘捣蛋’还要喝酱多!
喝醉了,乱骂人、打人~
那天,我已经告诉你‘不要再喝了’,
可是,你却不听!喝醉了~
无论你是特地的还是真的我也不想知道!

那天,看到眼前的你冲向马路,心里好害怕~
害怕的是如果一个不小心你被车撞,我该如何是好?
我应该怎样向他们交代~
当时的我,什么都没想头脑一片空白,就只想到往前拉你一把!
家人们都叫我不要去,很危险,不要理你...
可是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你如此的疯狂!
只好往前去~
看到你正在马路上疯狂、阻碍交通,心里有多害怕、担心
你知道吗?
我心想如果你继续这样‘1.你会被车撞;2.会被人打’

在马路上,我好不容易一个人把你拉到路旁~
当时我想不到办法只好与你一起走路回家~
一边哄你说回家喝过,一边拉着你不让你走去马路~
你一直想冲向马路,而我就只好拼命拉着你,好让你安全!
还记得那天你冲向马路时我都会问你:
‘难道你不怕车会撞到你吗’
你给我的答案竟然是‘不怕,怕他做么’你就往前冲了~
当时我回答你的竟然是‘你不怕,可是我怕,我不想唯一的爸爸就这样走了!’

因为你,那天我在马路上就好像疯人一样,大喊大叫!
因为你,那天我差点就这样‘走’了~
因为你,那天我哭得多么凄惨~
因为你,那天我费劲多少力气~
因为你,如今我的手臂受伤了...

如果那天不是我,现在的你也许不在了~
那天没有我拉着你,你也许已经被车撞死了;
也许你已经被人打死了!
你知道你这样做有多少人恨你吗?
我·就是其中一个了~
我恨你,不会以身作则、不会照顾自己、而最重要的是你不会珍惜!
不会珍惜自己的生命,不会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
我恨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