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过去事·

昨天(8/7/10)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如果‘你’什么都不知道‘请’不要做到好像什么都知道一样!
说道好像是真的那样;请问,你有证据吗?
请,不要说瞎话!
你明白什么是“Rosak badan kerana mulut”吗?
我很讨厌你~
也许你是出自内心的好意,不过请看清楚事情真相后才来说!
每个人能力都有限的,
如果你要他做不再他能力以内的事,这是不可能做得到的事~

今天一大清早你就向我‘开枪’,
原本我已经放下对你的恨意了,哪知一大早就要听你‘开枪’!
那时,我很想告诉你...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事情啊?
不要什么都说,我与你不是很亲而已~
没有发生过的事情,请!不要乱说!!!
不要做到很了解、明白我一样!

谢谢你(Dar),在我低落时聆听我所说的一切^^
昨天&今天,真的很感谢你~
如果昨天不是你,我看,我的心情还没能平复呢~
谢谢^^你,在我无助时拉我一把...
Dar,虽然你说你不是很会安慰人,
不过,在我低落时总是聆听我诉苦的人是你~
不会安慰没关系,只要你有心就好^^
感恩上帝给我与你的缘分~
认识你,真好! Thank

2 条评论:

  1. 妈咪~发生什么事情了?

    回复删除
  2. 其实没什么的啦,只是有一位老师胡言乱语,说我东嫌我西而已啦~无缘无故的说了一大堆不是事实的话!我没做过/发生的事她都乱讲~
    也许对她来说只是一番好意,不过对我来说却是伤害了我!
    不过这一切也应该放下了~
    没什么事了,过去了就让一切过去吧~
    要学会拿得起,放的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