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散了~

累了,整个人就像散了一样......好辛苦啊~
这一星期里,我头很痛、人不是很舒服,
有时候还真的差点倒下了~

不会的东西只好努力温习,
可惜的是我读来读去都进不到脑;
要我怎样考啊!

有心要考好,却无能~
让人觉得我没心读书~
难到,这是我要的吗?

我承认我不喜欢读书,
可是我不想你们失望,
只好尽力把考试考好~

而我在你们眼里,就只是个好玩的人~
其他,什么都不是!

只希望头痛远离我~
不要让我受苦了~
我不可以就这样倒下的!
我不怕‘你’!

2 条评论:

  1. 放轻松吧,尽力了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照顾好身体,才能应付, 知道吗?

    休息一下吧,我也是过来人,我知道。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