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崩溃·

快崩溃了!
好辛苦啊~
今天,也许想起一些负面的事吧...我哭了~
都说不要再惹我了,我的忍耐力是有限的~

这星期也许人不是很舒服,所以脾气很不好~
今天在学校那人又胡言乱语,
我很不爽,
放学,在巴士,
我只想要‘风油’,巴士司机又拿一支香水喷我,
还说那是‘风油’~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喷我做么?
我莫名其妙的问了~
他还笑笑的说,这是‘风油’啊~
我生气的对他说了一些话~

当时,无奈的我哭了~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怎么我要如此的生活~
为什么你们都只会觉得自己是对的?
难到你们没想想自己是否有错误吗?

我想过如果下一秒,我就在人生画上句号会如何呢?
也许,就只是这样而已吧,没什么的~
反正,没人会理会我的~

感冒、头痛还是没好~
快康复吧~
不想再这样辛苦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