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成功了^^

Yeah,第廿三届佛教儿童生活营终于结束了…
这五天三夜,我们都一起把自己的角色办好,也尽自己的能力做好每件事情,也许有些事情有点做不好不过我们尽力了。在这我想说如果我在营时有什么做不好或得罪的请多多原谅哦,谢谢~~
膳食-你们合作得不错哦,虽然有些误会或是沟通不是很好,不过你们真得很棒~~这几天我几乎都是出现在厨房,看着你们做每一件事情都不错,虽然有时你们会有点想发脾气不过这蛮正常的,哈哈~~ 我相信你们已经学到不少东西了,加油哦~~你是可以的~~ 还是一句话‘I LOVE U ’Hihi ^^
庶务-我先说声恭喜你们,成功的做好每样东西~~我知道你们俩人有时会有点模糊状况,不过你们都做得不错哦…

思颖,在这生活营里你让我觉得你已经改变了很多,原本我没有觉得你是可以完成任务的,不过我错了~~你除了可以完成任务以外你还长大了~~你继续加油哦,相信自己是能的!

永辉,筹委里你是最小的也是 唯一一个在第三天发起高烧来的人,不过在生活营时我看到的你不是一个小过我们的人,你的做事能力很棒~~

我相信你们学到了不少东西,也要告诉你们,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I LOVE U~~哈哈
筱钧-也许我和你有些误会吧,不过已经过了就不许再去想了~~ 谢谢你,这几天的合作~~ 加油哦~~
帮了我很多事的人们-谢谢你们,在我无阻时拉我一把~~帮我很多东西,真得很谢谢你们~~
在这个营里,我学了很多东西~~也很谢谢给我机会的人,是你们给我这个机会来学习的~~大家一起加油哦! I LOVE U….HIHI
最后,我要谢谢大家成功完成了我们的生活营~~ 加油哦,你是可以的~~
I LOVE U ALL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