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的心聲~


今年我的圣诞节是在云顶度过的,我们24号晚上坐巴士去云顶~~25號到达我们的目的地,我们就开始尽情的玩.......可是在晚上突然有一些人发送信息来给我们其中一人,有两封信息是这样写的“以后驾驶摩托要多加小心”“请为礼江哥念佛号”当收到这样的信息后,我们觉得有些不对劲了~~我当场立刻的打去礼江哥的电话,可是听电话的不是礼江哥而是一个女生.......我就覺得有點奇怪了~我就請問她li jiang ge 有在嗎?那人給我的答案是"li jiang ge 車禍早上剛動手術,手術成功現在只是等他醒來"當我聽到這樣的消息時我已經沒有想要玩的心情了,我當場就想到li jiang ge了我們全部當場傻去了...為甚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惠在跟JUDY問著詳細的東西時,judy依然寫說'思的事你們也應該知道了吧'...我們不知道到底是甚麼事情,我又在打去給思,才知道原來她和軒也遇到車禍...就這樣我們聽到消息後各自都沒心情了....~~~我想到li jiang ge 的一點一滴時,我已經無法在忍耐下去了,我哭了~~

在這我要跟li jiang ge 說,你不要在睡了醒來了, 不要在做豬了醒來快醒來太陽曬屁股了!!快快醒來,我想要聽到你的笑聲,我們做錯事時你來告訴我們那裡做錯,不要睡了,醒來了~~我們一起去社了~~我們想要吃你煮的每一樣食物,快醒來煮給我們吃....陪我們玩,出去,去慧音社,一起歡樂...等等.....K爸,醒來了不要在睡了!!我想念你的聲音,這幾天我的腦海都是你的畫面想到您我就不能忍耐下去了,眼淚自動的流出來...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您不要在睡了,醒來了;早日康復~~

加油,我們會支持你的~~k爸,加油你是能的~~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您不要在睡了,醒來還有早日康復~~

加油,你是能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