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我在哪里?

haha....大姐姐我看我不可能做回以前那个xiao xiao的妹妹了~~sry
我真的做不回那个我了,我很辛苦啊...对不起*#*
之前我有信息的那些人,我想告诉你们我决定放弃了.......
我放弃是因为我不想有更多的东西让我放弃;
我也是因为不想给自己在大的包袱;
放弃不是因为逃避而是因为我没有酱大的能力去应付...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在逃避,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没有~~我知道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我只想暂时把自己放松......
如果一个弹簧拉得太紧,酱不久这弹簧会因为拉太紧而断去;偶尔也是要把弹簧放松些的~~
好,我决定不去想太多的东西,一来我的头不会酱痛;二来我会比较轻松...哈哈
我答应你们(我信息的人)我会尽量做回你们想要看到的我,也会做到你们想要我变成那样的人(hihi,这我会变成的,你等着吧,我不会再做回那个心软的人了)
永乐会陪我度过的,谢谢你们~~
~谢谢观看~

6 条评论:

  1. 我不知道最近的你是怎么了。怎么问你就是说一点不说一点!你一点都不坚强!不要在我们面前做到自己没事好吗?你这样我们都很担心觉得我们很失败~身为你的好朋友你却在我们面前逞强,我们好像什么都帮不了~你答应过我们不要再瞒我们的。你没做到。你知不知道我们很担心很担心你~不要再这样下去了。有什么说出来我们一起和你分担,一起去面对,一起去解决~加油

    回复删除
  2. 有时放松一下是好事, 但是太过放松反而不是很好!!!
    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东西做不完就停下来,明天再继续,不是每天做到很夜很夜才回家,结果还是没做完。
    用心做事是好事,但是太过于执着,就需要想一想结果。

    我会做出你想像不到的事情的!!!

    回复删除
  3. hooi-谢谢你~~我没有瞒你们啊,那有啊??

    回复删除
  4. chee-如果我是‘每天’很夜很夜回家的话东西做不完就很好笑了!如果东西可以不用时间做完的话你可以交我啊!!我现在是有做工的,我要做东西也只有晚上放工回家后才有空做那些东西的。我不知道他跟你们说了什么,不过如果他没把事情问我清楚的话请他不要乱说话!!我知道你会做出我想像不到的事情,不过你要知道事情发生后的结果;我也会做出你们想不到事出来的!!
    妈,我没有变到,我只想负起我应有的责任而已,你们要做出什么出来随你们反正我说什么都没用的,他说什么你们一定相信他,那我再怎样说也没用!!!我写blog原想给你们知道更多关于我的事,不过我写了好像白写酱;写的没有他说的好吧!!我还是原来的我,你们要怎样随便吧...死了也无谓!

    回复删除
  5. 我是你哥!你最近怎么了?老是酱的?你不小了〉不要动不动就做蜘蛛网达人,酱跟新加坡人没两样三样一百样,要清楚自己来自何方,你哥我是最疼你的!虽然你哥我有一两点唠叨但是这全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啊!你现在的年龄是叛逆时期别人(包括家人当然咯也有我啦)说的话你多数会像火车过山洞酱〉〉〉〉左边进右边出的〉〉〉!要知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凡是都有结果!要三思而行不要一意孤行(有空听听杰伦唱的《稻香》你就明白我说什么了)u are not alone , ok?如心里有话想说,却又说不出口,要complain 的话,请拨999 ( 开玩笑的,哈哈!!)当然是打给我啦!!! 平时有空吐点丝给我,不要自己收起来。

    回复删除
  6. 哥,你都说我不要动不动就做蜘蛛达人了那会吐丝啊?...我知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