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寂寞之文~

昨天,我很想哭~~是因为什么呢?我问了自己...
总觉得自己很孤单~虽然我有很多朋友,不过每当我有事心烦找他们,他们大多都会说一些如‘你今天神经啊!’‘SOMETHING LONG OF U’‘不要去想那些不好的啦!’&等等......我要的不是这些,难到这些就是你们说的关心吗?
我承认我有‘很多’朋友不过我更承认的是没有一个是我的知己!你们常说我有什么事都不告诉你们,可是你们有没想过每次我发一些奇奇怪怪的信息给你们时你们给我的反应是什么啊!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变,就如我一样...我也变了,变成一个我不认识的自己~也许现在的我比以前的我‘坏’多了~我也蛮讨厌现在的我...
原本以为有的朋友了解我,可是我错了而且错得很离谱!
如果你们说是我什么都不跟你们说而导致我认为你们不了解我的话,那就错了~~了解一个人,不是什么都等那个人说的,有的是自己可以察觉得到的~~
如果你不是了解那个人的话,那‘请’不要做到什么都了解一样~~
就如我,‘有的事情可以做的那为什么要推来推去呢!’有的人是否应该要以身作则呢?想要他人做好自己,那你应该看看自己有没做到! 不要只想要他人做到而已,自己应该要做到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