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honey,弟&哥 love u^^

昨天(2010/02/26),很开心哦~~
昨天我和我的honey,弟弟,哥哥一起出P.M.,我们四人一起去看戏...在哪前,my honey说想看我穿裙,所以到达后我与honey去T换裙,弟与哥就先去戏院等我们~~哪知,我换好后我们俩经过一间卖衣店看到里面的衣服不错就进去看了一下,我还当场买了一件衣服也直接穿着去戏院了~去到戏院弟,哥看到我时吓了一跳,因为没有人看过我那样的穿着就连我自己也想不到我会那样穿呢!哈哈^^
看完戏我们就走走&去找朋友...
昨天,真的是开心的一天~我在此要谢谢my honey,如果不是她我也不会买那件衣服起来也不会有这样的改变~~还有弟弟我也很谢谢你的帮忙哦~当然少不了哥哥啊!哥哥,谢谢你帮了我不少的忙~还从头到尾帮我拿书包呢,hihi^^
真的超开心的~I LOVE YOU &MISS YOU ~MY HONEY,弟弟&哥哥haha^^下次有空在一起出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