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爽啊~~太开心了^^

今天(20/02/2010)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很久没这么开心了...hihi^^
今天有7位‘朋友’来我家玩~7位有-大女儿/女友(蕙)、二女儿(倩)
、小女儿(怡)、大二女儿男友/老公(莹)、哥哥(宗)、彬、盈
玩得很开心、很爽~~很久没玩到如此疯了,今天太爽了,哈哈^^ 今天我也有点觉得自己不是孤单的,朋友们都可以陪到我,哈哈... 我会记得今天的,我很喜欢今天的你们哦~~I LOVE YOU ALL 2 COME MY HOME D PPL ...HIHI, MISS YOU ALL O^^muack^#^
希望我们还会一起像今天一样玩哦~太好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