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可以的!!!

很累啊!在哪里,可以让我休息呢?
我要加油了~应该要适应现在的生活!
不要在马马虎虎!这样下去是做不成大事的~
追追追...要加点力~身体快不能忍受了,要加强体力,感觉有点晕晕了...不要放弃,忍一时风平浪静,一定可以的!加油^^
无论怎样,我还是会尝试;还是会用尽办法去努力,把握一切~
无论怎样,我还是想要进我全力,做出一个好成绩出来!
我笨,可是不希望我懒惰!如果那些人可以做得到,那我也要做到!

我很累,是因为我的懒惰虫还没删除!我要比其他人加更多的努力!要把一切追回来!You are the best^^ Gambate!!! YOU CAN TO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