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抱歉

也许,对你们来说现在的我很不会想,
不过,我不会怪你们。

原本,我是打算让你们觉得现在的我可以跟你们更接近,
不过,我看我是错了。
原来,这样的我只会让你们觉得我不坚强,不会想!
之前,我很得空找了几个朋友陪陪,是时常哦~
不过,我不知原来我这么的得空让她们很欧脑~

当时,我只想到我也许快要离开这里了,要把握时间陪陪朋友,
哪知,原来我这样做是错的~
把时间空着,想想下个地方要一起去那里,
想想要一起去那里吃,喝,玩,乐,好呢?
那里知道,我所做的都让她们觉得我太得空了~
我真的做错了,
还错的很离谱耶!

现在让你们都觉得我不会想,不坚强。

你们真的觉得我就是这样吗?

如果不是‘心’问我最近很得空hor,我都不知道原来我耽误到你了~
如果这是真的,哪,
对不起。
我不应该耽误你的时间。

没关系了,我以后也许也不会有机会约你们了,
你们也不会想要看到我吧~

各位,如果我有耽误过你的,真的很抱歉,
我无知地想法打扰到你了。
对不起

1 条评论:

  1. 如果这个BLOG你看了会不舒服,哪,抱歉~
    我写这不是为了要你们说什么,
    我只是希望你们明白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你看了,还是觉得我应该跟着你的想法去做,
    哪,很抱歉~做不到

    我要的不实谁对谁错,
    而是要你明白事情真相。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