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决定的一天~^^

要不要去呢???
我心里一直传来的一个声音~
我今天终于想清楚了~
去还是不去......好呢?

23/3/2011拿了成绩,当我看到成绩是哪样时,
我心里好乱,当下的我真的不知到底我要怎样作好~
我的成绩是应许我继续读的,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读书,
这就是我自己过不了自己的哪关~

想了好久......我还是做出这样的打算~
希望我这样想是对的...

也许,现在暂时我不会离开这里,
因为我想在这里先,
有的人说得对,‘你要去哪作么?’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不能确定我要去哪作么!

等我真的确定时,我就会告诉你们我的答案是什么了~^^
现在不能是因为我还不能很肯定我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