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超幸运的一天’

最近我的健康好像有点问题了~~走路时感觉自己就好像在飘着一样,有点晕晕的感觉,平衡态也超差的就是这样今天(29/11/09)我在我家门前不小心自己跌倒了,跌倒方式很特别就像飞机降落一样的停下,而‘很幸运’的我就是这样的跌倒了~我脚的伤应该还好吧,因为没有痕迹所以不知怎样…hihi 而我的手就有点被摩擦到所以有点肿还蛮痛的;而最幸运的是我的头-是不是很奇怪嘞,做么我会说最幸运的是头呢?哈哈 哪是因为跌倒时我的头很巧的撞上我家的门,就在那一瞬间我整个人傻去在哪个时候我只知道我的头有点想晕倒一样又加上有点痛我跌倒后立刻就站了起来走去safa躺下,而我的眼泪默默的流下了~~跌倒的哪瞬间我很害怕自己会晕倒,我就坚持的不让自己晕去还好我做到了

最近心跳有点异常,又常失眠,头又痛;这些是否是我太紧张莫一些事或是压力啊~~?也许都有吧

~~看完了,记得给评语哦~~

.~谢谢观看~.

2 条评论:

  1. hello 小妹妹,你最好去检查一下啦!!你整天讲心痛, 可能你会和我一样,还是去检查比较好啦。。。。
    有可能你是压力太大了。。。压力也会造成头痛,失眠的。。。

    回复删除
  2. oo...大姐姐,我知道啦~~我已经看了,可是医生说在这两星期里如果有晕还是失忆你在来看...thank关心哦。。。你也是啊,妈妈说你留鼻血,好好照顾自己哦~~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