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考试完毕~

year,考完了~
不过。。。。。。我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怎么了,考完应该开心的啊;我却没这感觉~


这次考试,老师们都对我很失望
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如此的失败~
考试成绩很差很差~
就连我自己也接受不了~

好像是有一股很大的压力~
连续几个老师给的压力,一时之间我来不及接招~
当时却一个一个的‘叫’我接招~
在我考试时一个个老师给成绩、压力,
正在考试的我真的无法接受事实~

一时来临的压力,我没准备就得接招了~
考完试,可是却没有考完试的心情~
有人说是因为更大的挑战在后头
是的,我承认更大的挑战还在后头等待着我~
也谢谢哪人说了这一句话,点醒了我~谢谢^^

老师给的压力是要我们考得更好更进步~
老师们是因为疼爱我们才会给我们压力~
有压力,也许可以更进一步~

我要好好享受老师们给的压力了~
也许过不久就没这些压力享受了~

加油哦,你是能的~
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我要+u+u,不让自己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