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感恩您,恩人~^^

感恩,老天爷给我认识到你们~
如果,不是你们,我看,到现在我还无法变会原来的我~
在那几天,还好有你陪我度过~
如果不是你,把时间空出,陪我信息、聊天、说笑话、说道理等等~
我想现在的我还是很低落吧~
那几天的我真的想不到办法怎样‘消化’所面对的问题,
是你,伸出援手拉了我一把,我才有办法‘消化’的~
所以你们俩真的是我的恩人啊~
感恩^^
“上帝帮我们关了一扇门,同时也会帮我们开一扇窗,不要死心眼,看看四周,总会有出路”
“当树叶挣脱树枝,无论能在空中飘荡多久,最终还是会回归树根”
这两句话我会记得的,谢谢~^^
昨天的意大利面,是我和朋友第一次煮的~
也是因为我想要煮给恩人吃的,
这只是我回报的礼物~(不好吃,先说不好意思了)^^

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因为,这礼物很特别,谢谢^^
感恩您~让我过得更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