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痛*苦*v.v

这星期到底自己怎么了?
敬老慈幼过后,到今天还是无法回到原来的我~
敬老慈幼那天到今天胃还是不听我的‘话’,
胃风、胃痛......

昨天开始,头很痛...很痛~
昨天迟放学,回到家也已经6点多7点了,
一到家的我什么也没想就倒在床上休息了,
那时,我真的很辛苦,
不知自己到底是否生病了,只知道很辛苦~

今天,一早醒来......
发现,头痛...很辛苦,有点不能起身一样~
就好像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
可是,没办法~学校还是要去的...
只好乖乖的准备上学去~
其实,我好害怕自己突然会晕倒,
因为,我的头就好像'一条弹簧一样,可以把它拉长(紧)拉短(松),可是我却不能自己控制'
一时拉得很紧很紧时,我却无法把它放松;
一时它却放的很松很松,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到底,我该怎么办呢?
也许,真的病了~
‘病毒,我不怕你!我会与你奋斗到底!’
决不能给‘你’打败!
+u+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