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伤心~v.v

4/6/2010听说您回到penang了~
在那天前知道您要回来,我当时还蛮期待的~
期待着
-我的姐姐您变得怎样了~
-好久没与您聊天了想说您回来我们好好聊聊天、说说话等等~
4/6,5/6我们俩没遇到~
5/6晚上想说我们俩一起出来说说话,聊聊天的~
哪知您却没回复我信息,而我,却等了一个晚上的信息~
6/6早上七点您从新家回来,当时我们每个都还没睡醒~
刚巧我被您吵醒了,开门给您~
一早醒来听到您的声音,让我有点兴奋~
哪知,我和您说话不到十句你就说要出门与朋友去海边~
你知道,这句话对我来说是什么意思吗?
还记得,你出门时我跟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吗?
我告诉您我最后跟您说的那句话是
‘你有了朋友就不要你的妹妹吗?’

您回来3天,可是却忘了家里的人~
回到这里,你却只跟朋友出去玩~
我知道您回来是因为玩,可是您有没想过家里两个老的,有多么想念他们的孙啊?
想想吧~您知道婆婆有多么伤心吗?
我们的距离远了~我已经觉得没什么可以让我期待的~
原本期待你的到来,可是我得到的失望还比我期待还要大~
真的很伤我们的心~
下次不会再去期待了~
买回来的东西我很感恩,可是这不是我要的结局~
东西我是可以看得到,不过我更想看到的是你‘姐姐’~v.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