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烦……烦……烦……

今天(2009/11/15)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之前的烦恼通通不知从哪里出来了,而我一瞬间觉得自己不知所措,眼泪自动的就从我的眼睛流出了

其实,我最近头痛得很厉害,几乎每天都会发作,也许是我想太多还是有其他原因吧(有的人应该知道此事了)

虽然我知道我们人生有许多的烦恼,我们是一定要去面对‘它们’的,不过烦恼每一天都会随着我们走,无论我们有多厉害我们还是会有烦恼的。烦恼是我们想太多而造成的吗?有谁可以回答我呢?

如果你是有伙伴的人,请要好好的跟你的伙伴合作、沟通,如果你和伙伴没有沟通就不会合作的愉快哦~~

如果没有知道真真的真相前请先查清楚事情的真相才来给评语,而不是只看表面的事物就给评语这样会对一些人不公平的~~有的人他们是有做东西的,而往往是不会被人看到的;相反的有的人他们做的东西没有酱多,可是往往都是被人看到的,这是为何呢??难道我们做的每一样东西都要做给你们看这样才叫作有做东西吗??

对我而言,只要我有做他人要怎样说也无所谓

~~看了记得给评语哦~~

.~谢谢观看~.

·恕我直言·


2 条评论:

  1. 烦什么呢,小妹妹?
    烦酱多等下你看起来比我老哦,哈哈!!人家说我十八二十而已叻,等下别人还以为你是我姐姐叻,哈哈哈!!!mother say later u become older than her leh, haha!!
    not to think so much la, think think think do nothing, u know? wat u wan or wan to do, js do it la, dun think so much la....u still hv me, ur parents, ur brother n ur frens oso la..

    js follow ur feeling n do it....dun bother too much, sometimes many things we cant control it, let it be n find the good way to solve it la...

    u can leave a msg on msn for me if u face problem.....i help u solve it, ok?


    REMEMBER: DUN THINK SO MUCH!!!

    回复删除
  2. 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也知道我有你们的爱护;问题不是我想要想的只是无法离开那些问题,抱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