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累了

我开始觉得自己累了

在某些人面前总是演戏的我真的演的很辛苦,

-要做到不再乎你的一举一动每一件事,可是越想掩饰我越在乎

-要做到我很愉快与你合作,可是心里总是很讨厌这样的我

-要做到我在你们面前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可是有时我做不到

-这些‘戏’要坚持到底的演,可是总是演不成

-越容忍你,你却越过分…….等等

我知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过我做不到因为我越忍你你越过分!

做每一件事要想想你的另一半,如:

-我做这个不知另一半做了吗?

-这个是不是这样做的啊?

-手上的资料另一半知道了吗?等等

不要等另一半问你时你才告诉他这一些事情

不然有人问起莫一些事时你的另一半不会回答,他只能说(资料没在我手上,我自己也不大清楚,不好意思)

请问哪个问的人会怎样想呢??

相信你们有看我blog的人都会想到吧~~

~~看了给评语哦,我很乐意回复~~

.~谢谢观看~.

·恕我直言·

2 条评论:

  1. feel tired? js relax urself, dun put urself too presure...presure will make ppl unhealthy..

    wen, be urself la, no need to act, acting js make urself tired. now u js 17 years old n still study...if now already acting, u wan act until when?? I noe wat u feel, coz me too...


    js be urself........I wan my siao siao sister la,hehe!!

    回复删除
  2. k,我会做回那个siao siao的me di..n me会be myself,than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