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是我误会了吗?

昨天(091123)打了一通电话后突然觉得是否是我误会你了呢?还是我们真的没有沟通到的原因呢?我仿佛的问自己

这通电话让我清醒了起来,我和你真的真的完全没有沟通到!我真的以为我是误会你了,不过在那过后

有人问我(你们秘书好像很空闲哦,好像没有东西做的; 其实秘书有很多东西是可以做了的,你们应该开始做了不然来不及做等等)

而我就回答他说(我知道秘书有很东西是可以做了,不过不是我一个人做而已啊,更何况我相信东西是来得及做完的;虽然我很急!)

我真的很不想东西会在最后一分钟才可以做好,我想我们应该坐下一起沟通沟通一下不然东西真的会来不及做完~~

我知道我很急着这些东西,难道你不急吗?我急是因为我何时应该要做什么,何时不应该做什么,这我都不知道!我唯有手上有什么就快快的把它完成,难道有错吗???

如果谁有看这blog的话,无论你觉得我是在写气话也好还是写的是对的也好,请你们写下你们的评语吧,我很乐意回复的

~~谢谢观看~~

·恕我直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