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我就是这样

朋友,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

而我,又不把心事说给你们听~~

我知道酱会让你们更加担心我~~

我之所以不说出来,是因为……

我自己拥有一面‘自我保护的墙’

原因——1.不想要你们担心

2.我害怕事情从来(中二的)

3.你们越关心我,我就越怕

4.不想让你们知道

5.觉得自己解决就好,等等

到现在都没有人可以过到我的这面墙~~

曾经受过的伤害对我来说太大了,

至今我还是很怕此事会在发生,

所以我就自己起了一面墙来保护自己,

我知道,我酱做是错误的也会影响我们之间的距离,

可是我无法再去面对多一次同样的伤害

朋友,我不是不相信你,而是我的‘自我保护’太强了~~

想说出来又怕会发生事情;不说出来又怕你们担心

哈哈,是不是很矛盾嘞~~???

“我们人生中有许多的难题来考验我们,而我们就应该在难题中找出路,

人生的难题是我们成长的一部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要接受这些难题,

难题有包括:吃、喝、玩、乐、情、喜、怒、哀、乐等

一旦有难题出现那就好好把握,不要逃避

因为这样会让自己有个考验,来成长

逃避是不会解决到难题的,要面对事实

就让我们来成长吧!”哈哈……

~~谢谢关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