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哭~

hihi,我又写blog了~~哈哈,无聊^^
星期三,我整天都很异常,就连老师也问我怎么了~朋友还说你今天很犹豫哦~那天我真的不知怎么了,心情总是down的,就连平时我自己怎样不开心都好,我都不想要其他人看到,担心~可是,那天我真的不知自己到底怎么了?很异常,很没心情,朋友们那天看到我都觉得奇怪,怎么今天的你如此反常啊?~~是怎么了呢?
前天,我在学校跌倒导致身上受到一些伤,很痛很痛~
昨天,开始考试了~放学,我和D&H去MD温习~我们是直接去那吃后,温习,大约7点多我们一起走回家~~回到家,冲凉后,做AC~~想不通;头又痛~十一点多收拾了要去睡~~睡前还说了一通电话~~
这三天的我,真的真的很异常~想想我到底怎么了?头痛又发作了~跌到的伤很痛~心情也很down~我到底怎么了!!!昨晚,真的很累~是否是自己做累的啊?
是我自己把自己做累的!压力?可能有点吧~
累了,自己总觉得很没用~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不会!
昨晚,我哭了~我真的没把握自己可以坚持到几时~
如果,最近有得罪到请原谅,我不是有意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