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学习~

对你太好是对的吗?(一直只在乎你们的感受多过自己是对的吗?)
选择你是对的吗?(选择为你们着想多过自己是对的吗?)
是你?是你?还是你啊?(是因为你?你?还是你啊?让我不知到底是否做出对得选择啊!)
希望做这选择是对的~(你的自私越来越明显了,可是我当做是我误会你,希望这选择是对的)
我错了~对不起...(丽文,对不起,你做错选择了;Ta真的不会为你着想也不会在乎你的感受)
很矛盾的我告诉你们,在我心里的那面墙早已有人打开了~
我不想在为那些伤害我的人着想了~也谢谢那些人,让我懂得如何宽容他人~
谢谢你们~
我,没时间陪你玩了~谢谢你,让我知道我的时间是有限的~
我,不会在把不开心的事放进心里了~谢谢你,让我学会放下~
我,谢谢在我身旁的人,是因为你们我才能走出自己的心魔~

有你真好^^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