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不想知我是谁~

累了,哪里可以让我停留呢?
笨蛋文,做么你要把自己搞得酱累啊?在其他人面前还要在那演戏啊!
明明不喜欢还要做到没事一样;
明明想说谢谢反而说的是'这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明明知道你对我的好,可是我总不当一回事~;
明明我想让你更了解我,可是说不出口~;
明明是事实,可是我总是不承认~;
明明谁都知我不告诉你我的事,可是我总是疑神疑鬼~

我到底怎样啊!很生气自己~
我在你的面前是真真的自己来的,请不要怀疑~谢谢^^
如果是我做错了选择,请告诉我哦~
曾经的我喜欢的人是你,现在也是一样没改变过~^^不要有所怀疑,我知道我错了~
(请你们看明明过后的一个字,五个字从上往下读,谢谢^^)

2 条评论:

  1. 文,
    累了就好好的休息~
    休息够了就要开始向前出发~
    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你是个好人也是个坏人~
    好人是你总是为朋友着想~
    坏人就是你总是生气你自己,总是爱逞强~
    没有一个人是10全10美的~
    你就是你~
    你不需要在大家面前演戏~
    做好你自己知道吗?
    我们永远都是陪着你的~
    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记得累了就停一停~
    休息够了就出发~
    别给自己带来太多的压力~
    偶尔轻松一下~
    放松自己~
    加油~
    :)

    回复删除
  2. hooi-谢谢哦~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