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救命啊!

考完试了,year~~哈哈

星期一晚上,是我第一次用喊的在跟妈妈说话~那天我真的真的没什么心情了,因为考试有很多要背要温习的~~那天,妈妈打来是要交代我去银行拿钱,我就告诉她说星期三我再去拿~接着的对话如下:
妈:叫你去拿钱你就说星期三,没有时间;叫你去慧音社你就有时间啦~!
我:我现在考试没有时间去拿,我还要温习的~不要说慧音社~!
妈:是啦是啦~没有时间啦!去慧音社就有时间~你不会拿去慧音社的时间来读书啊!就只会去HYS!
我:我现在去HYS不是去玩的,我有时不会学业的东西我可以问社的人,他们可以交我~~你要怎样骂我都好不要说HYS!我错又不是HYS错~
妈:现在怎样,大声跟我说话了啊!什么都没时间,都是你哥宠坏你了~什么都让你~!
我:不要拿哥来压我!对啦对啦~你什么都是对的,我错到完啦~
妈:给你钱去考undang你又不考,整天就只会去HYS!去HYS就有时间,去考undang就没时间!
我:是啦是啦~你对的~你对的~我错到完!好了吗?我不要跟你说电话了,你自己去跟爸爸讲!
我们的对话就是如此~~

气~气~气~那天我是一边生气一边哭着说电话的,真是的我还没解释完就被骂了~
妈,你说你很大压力~可是,你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你知道吗?我们其实也有压力的!你知道我今年一直想办法,要怎样才可以把我的学业考好,拿个好的成绩给你看~可是你知道那天你的话有多伤我的心啊~在我想着要怎样把我今年的大考考好,努力的想把学业追回时,你却没说一句鼓励的话给我鼓励;而你却说的是‘你现在就只会去HYS,去那做义工;那你就读到现在就好,不用读书了,退学,不要再浪费我的钱!’你知道吗,我当时的心情是如何啊?
压力我没有吗? 为了想拿好成绩给你们看我给了自己一个不可能的目标;为了不想你们担心,我就什么都不跟你们说~家人给压力;朋友给压力;老师给压力还有自己给的压力~~难道这一些就是我要的吗?!
为什么你们总是不要问清楚了才骂啊?不了解我就请不要这样对我!
累了,真的累了~不要再拿东西压迫我了,我真的会疯的~我真的很想放弃这一切了!
如果逼疯我是你想要的,那我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