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色彩~^^

昨天,我和朋友们一起去逛街买东西~hihi^^
昨天是我第一次穿露背装&‘SU KU’不过还不错看呢~哈哈(厚脸皮^^)

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很久没真真的开心了~也谢谢让我幸福的人~是你让我改观的^^
昨天对我来说真的是改变自己想法的一天;也是因为昨天,我的人生开始曾加更多的色彩了~
是因为豪&云的‘单纯’让我改变想法的吗?还是因为‘他’呢?
俩个都有,所以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到他们~
是他们的真心打动了我的心墙,也是因为这样保护自己的那面墙给他们感动到而打开了~

各位朋友我在此告诉你们,我的人生从今开始会曾加更多的色彩了~
我的色彩当然少不了你们的帮助啊~是你们让我的人生更加精彩的~谢谢^^
我已经想通了,以后我会少些或不想不好的事情&negetif的~哈哈
现在的我只知道自己要想的/做的就是挽回学业~加油,我一定要做到~^^
朋友,谢谢你们~

你们也要开心过每天;我们永远都是幸福的;要惜福哦~^^

4 条评论:

  1. hooi-什么意思?你是啊~都是用真心对待我的啊~

    回复删除
  2. 真的是我?哈哈~
    爽到~ :P

    回复删除
  3. hooi-每个对我真心的朋友都是啊~哈哈^^ I LOVE YOU ALL^^hihi

    回复删除